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全力保障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9-09-05 11: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等

  9月4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及全市维稳信访综治安保、2019年烟草打假打私联防联控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当前全市维稳信访综治安保工作形势,宣读了《“两烟”联防联控专项行动方案》《2019年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主持会议。

  谢忠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工作,全市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要以最大决心、最强措施、最严要求、最好成效,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我市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要结合前阶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查摆问题,不断总结、巩固、整改、提高,奋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维稳信访综治安保工作事关全局,各县(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超常的工作力度、严密的措施办法,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谢忠华对2018年烟草打假打私联防联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在深度上下功夫,在高度上再提升,在广度上做文章,全力维护国家利益、烟农利益及消费者利益。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我市各县(区)、乡镇、村组设立了分会场。(记者 李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