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丁磊一亿元捐助承诺兑现,网易公益教育落地四川省攀枝花

2019-09-05 11:58 来源:中国钒钛之都 阅读

  原标题:丁磊一亿元捐助“一块屏幕”承诺兑现,网易公益教育落地四川省攀枝花

  来源:芥末堆

  芥末堆 9月3日讯,9月2日,网易公益教育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中学举行,在包括盐边中学在内的十余个县、超三百所学校内开设网课班。通过网易公益教育平台,学生可学习成都七中等学校的平行课程和美育艺术课程,实现名校与当地教师的双师教学辅导。

  此前网易CEO丁磊曾发朋友圈表示,将捐1亿元用于教育公益,本次网易公益教育平台即为落地项目。芥末堆了解到,由于欠发达地区的学校普遍面临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网易公益教育定位为线上教育帮扶平台。

  据了解,网易公益教育提供从幼儿园开始到高中的课程。在教学过程中,网易公益教育平台还会提供教师培训体系,来提升本地教师教学水平。此外,有道卡搭及英语分级阅读也将提供公益课程及师资培训,项目未来还将引入AI,提供三师模式。

丁磊一亿元捐助承诺兑现,网易公益教育落地四川省攀枝花

  芥末堆曾报道过,有道精品课从之前的双师教学进化为三师教学,即分为主讲教师、辅导老师和AI老师,并将有道智能笔放入精品课的教学过程之中。网易有道CEO周枫认为,这样可以更多的帮助老师解放双手,提升教学效率。

  3月19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原有网易教育业务事业部产品体系,例如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产品,现在都合并在网易有道的产品体系中。

  目前,网易有道产品矩阵分为四部分,核心是付费直播课程产品有道精品课,两端分别为在线端的由网易有道词典、有道少儿词典等组成的学习APP矩阵,和线下端的网易智能硬件,由有道智云提供AI基础设施支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