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沿着老一辈建设者的足迹前行

2020-01-21 11:3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

贾瑞云虞平看望慰问市老同志

  一束鲜花,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先后看望慰问了市老同志韩国宾和孙本先,并通过他们向为攀枝花开发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

  在韩国宾家中,贾瑞云、虞平拉着韩老的手,促膝而谈,并向他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贾瑞云、虞平关切地询问韩老的身体、生活状况,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孙本先家中,贾瑞云、虞平与孙老亲热地唠起家常,一同忆过往、叙今朝、话未来。

  每到一处,贾瑞云、虞平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十分关心攀枝花的改革发展,经常通过看电视、报纸了解情况。交谈中,韩老和孙老对攀枝花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表示赞同,认为市委、市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有序推进了各项重点工作,攀枝花城市越来越靓丽了,市民们的幸福感显著增强。他们表示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并祝愿攀枝花在新的一年里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贾瑞云、虞平说,老同志是攀枝花开发建设、改革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和推动者,是攀枝花这座英雄城市的宝贵财富,攀枝花今天的发展都得益于老同志们艰苦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从老同志们的身上,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力量。我们要铭记老一辈建设者们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沿着他们的足迹前行,为攀枝花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贾瑞云、虞平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中央决定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纳入国家战略的第一年。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做实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奋力书写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崭新答卷。老同志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攀枝花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攀枝花改革发展鼓与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林建国参加看望。(记者 吴禹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