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攀枝花新增1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例

2020-02-03 09:10 来源:健康攀枝花官微 阅读

攀枝花新增1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例

  2月3日,据市卫健委消息: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规定,根据病例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截至2月2日24:00,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其中东区4例、西区5例、米易县1例;男性7例,女性3例;年龄最大54岁,最小18岁;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19人。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新增病例基本活动轨迹如下:

  王XX,47岁,男性,成都某软件公司工程师,于2020年1月22日从成都自驾车到米易县。22日晚,在米易华森苑与岳父母及家人共同进餐。1月23日,曾到米易乐百惠超市购物。1月30日,因发热到米易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留观隔离治疗,后经核酸检测阳性,转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请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居)委会电话报告,告知身体健康状况、家庭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自与患者最后一次接触之日起开始计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