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攀枝花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全面启动

2020-03-13 10:18 来源:非钒钛度 阅读

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效果图
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效果图

  非钒钛度讯(严丹 记者 江潇)3月12日上午,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仪式在攀西科技城举行。作为攀枝花三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的子项目,三线干部学院将进一步擦亮“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名片。

  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是攀西科技城开发建设龙头项目之一,是我市弘扬三线精神打造文化高地和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载体。项目占地约92亩,预算总投资约6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60042平方米,将建设三线文化研究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教学行政大楼及配套的学员餐厅、宿舍等设施,打造集教育培训、文化研究、展会活动、休闲旅游等于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擦亮“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特色城市名片。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国投集团负责三线建设干部学院的投资建设任务。去年以来,集团按照“投融建管一体化”运作思路,坚持开放合作,探索运用“投资人+EPC”模式,成功引入郑州路桥集团投资合作进行整体开发。同时,深入研究政策,强化市场化融资,成功与农业发展银行攀枝花分行达成总额9.5亿元的授信意向,为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国投集团及全体参建单位将传承和发扬三线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控,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