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企业

西昌钢钒炼钢厂开展保节点竞赛

2011-09-28 15:35 来源:攀钢日报 作者:梁红艳 阅读

    目前,西昌钢钒炼钢厂正以10月30日“转炉系统和连铸实现冷联动试车”、12月2日“炼钢工序联动热负荷试车成功”为目标,组织开展“大干90天,确保炼钢工序联动热负荷试车成功”劳动竞赛。

    下半年以来,随着炼钢转炉本体设备安装、板坯连铸1650完成在线主体设备安装两大网络节点顺利实现,西昌钢钒炼钢工序工程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投产目标实现,西昌钢钒炼钢厂组织了此次劳动竞赛活动。

    竞赛中,他们按照日计划目标加强过程进度控制,确保日工程目标顺利实现。该厂要求各工序每天分段组织总包单位、施工单位召开工程协调会,逐一落实现场施工条件,为设备安装和调试铺平道路。对涉及钢结构施工及塔楼框架施工的环节进行认真梳理,制定目标网络图,促使工程目标扎实推进。从9月15日开始,炼钢、提钒、连铸、运转4个作业区进行四班三倒,全力以赴为施工服务。

    目前,该厂1650板坯连铸已完成在线主体设备安装,公辅区域水处理设备及二、三次除尘设备已基本完成,LF炉、RH真空装置土建施工全部结束,结构及设备安装正按计划推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