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企业

虞平专题研究钢城集团运行和项目推进工作

2020-04-23 17:25 来源:非钒钛度 阅读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钢城集团运行和项目推进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渡难关、谋发展。虞平强调,钢城集团要抓住用好政策机遇,坚决扛起做大做强做优的使命任务,在“攀钢航母舰队”打造中打头阵、做先锋,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努力推动更多项目尽快开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在听取钢城集团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目标任务和拟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虞平对钢城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虞平指出,钢城集团讲大局、有担当,领导班子讲团结、有作为,企业员工讲奉献、有情怀,公司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经营效益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全市抗疫大局为重,主动担当作为,开足马力,扩大产能,全力加快口罩、消杀液等防疫物资生产,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虞平强调,钢城集团要积极在“攀钢航母舰队”打造中打头阵、做先锋,精准定位、科学谋划,紧紧依靠攀钢,与攀钢密切联系、协同发展,为打造“攀钢航母舰队”做好服务,加快把自身的发展战略、发展思路、项目规划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为钢城集团发展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资源、资金等要素保障,用好用足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全力支持钢城集团做大做强做优。要建立健全帮扶钢城集团的“及时工作机制”,针对钢城集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市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倾情倾力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提高效益、加快发展。

  副市长刘建明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