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资源

Evraz看好钒市前景

2010-11-16 16:09 来源:中国钒钛之都 作者:综合 阅读

  俄罗斯钢钒公司Evraz高级副总裁兼国际贸易主管Pavel Tatyanin称公司2011年不会减产。

  Tatyanin称Evraz位于南非的钢铁厂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附于金属钒的前景。从当前的合约价格情况分析,未来全球的金属钒需求都将增加。

  基础建设使用的钒钢是未来金属钒需求发展的重头。含钒钢铁具备很高的屈服强度,成为极佳的基础建筑材料。今年2月智利遭受严重的地震灾害,重建所需的弹性材料加大了金属钒的需求。南非的基建需求也如预期般落实。Evraz计划转换Mapochs矿山的矿权,包括铁矿和钒矿。

  钒铁价格九月初以后一直保持稳定,本周价格稍微松动,欧洲含税价降1美元至29-30美元/千克,也有贸易商报出更低的价格。疲软同样现于合金主要成分五氧化二钒,价格下降了50美分至6.20-6.40美元/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