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资源

欧洲市场钒铁合金下降,钼价格稳定钛合金稳固

2011-01-17 16:54 来源:中国钒钛之都 作者:综合 阅读

  欧洲市场的钒铁合金价格还在下降,根据来自美国的资料,上周末欧洲的钒铁合金价格每公斤35-38美元。美国市场继续下滑也提供了大量模糊的信息,因为成交数量少,得到的信息还不足以来评价市场。实际上得到确认的信息是关于汽车运输的钒铁合金每磅高于27美元。

  到本周初,在市场平静的条件下,钼的价格比较稳定。欧洲钼合金的价格区间在每公斤70-73美元,买方的购买积极性不高。美国的大型冶金工厂订货的3-4 卡车桶装氧化钼,一卡车压块材料,一卡车钼合金,供货时间是8月-9月。估计氧化钼的订货将在每磅29美元,钼合金的价格每磅不高于34美元,但是暂时这些报价没有得到确认。同时贸易商们发现很难得到钼合金现货。

  同时,中国的供货方将价格降低到每公斤70-72美元。但是降价幅度对于美国市场的不确定性来说太大。中国政府已经正式宣布从8月22日起对进口的钼矿和钼精矿征收13%的增值税。

  欧洲和美国的钛合金价格再次稳固,但是欧洲的贸易商们承认市场的积极性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来自于贸易商们之间的买卖。欧洲现货市场的钛价格每公斤17美元,同时美国的需求者订货的钛价格每磅8,40-9,70美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