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我市14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投资总额86.5亿元

2019-11-22 10:5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11月14日上午,攀枝花市2019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攀枝花市仁和区超前学校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与全省同步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林建国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作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介绍。

  据了解,攀枝花市2019年集中开工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共14个,项目投资总额86.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14.5亿元;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51.6亿元;农业项目3个,总投资20.4亿元。包括以河北瑞达年产5000吨高端钒钛药芯焊丝生产线为代表的工业产业化项目、以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康和澜岸为代表的阳光康养旅游项目、以盐边天农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为代表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既展示了我市抓项目、促投资的阶段性成果,也体现了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我市将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掀起新一轮抓项目、促投资的新热潮,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记者 吴晓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