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动态

发现违反省市疫情防控行为的,快举报,有奖!

2020-02-07 08:51 来源:非钒钛度 阅读

关于对违反省市疫情防控公告行为

有奖举报的公告

  为进一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扩散,强化对违反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行为的社会监督,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有交叉感染风险的经营单位,如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营业性麻将场所和大型儿童游乐设施、健身房、室内游泳场(馆)等暂停营业。

  二、全市所有饭店、宾馆、酒店、大排挡、烧烤店、小吃店、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摊贩一律暂停提供聚集性餐饮服务,禁止举办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等群体聚餐。因直接服务于防疫工作,且经辖区政府批准的可提供即买即走和外送餐饮服务,但不得聚集用餐。

  三、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关闭,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

  对无视公告要求擅自营业的相关场所,鼓励广大市民予以举报(举报电话:12345,12315)。对举报线索真实有效的,予以每条线索200元人民币的奖励(以先收到的举报线索为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疫情应急响应终止后失效。

  特此公告。

  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

  2020年2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