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资源

近日钛市场行情分析

2010-11-26 15:52 来源:中国钒钛之都 作者:综合 阅读

  今日欧洲钛市平稳,海绵钛价格为7.5-9美元/公斤,钛铁价格为6.5-7美元/千克钛。

  宏观新闻方面,中国反通胀引发大宗商品剧烈波动;中央经济会议将开货币政策或微调;发改-委两周内三度释放稳物价信心;4万亿投资将收官涟漪扩至十二五。

  钛市行情方面,欧洲钛铁需求持续不足,市场成交清淡,昨价格有小幅下跌。而国内钛铁市场虽市场需求也不好,但受高成本支撑,其价格稳定,对后市看法上,有贸易商表示,其认为后市钛铁价格将持稳,“年底前价格不会涨,也不会跌了。”

  另外,钛精矿,钛白粉市场供应依然偏紧,目前攀枝花地区钛精矿连续上涨后持稳,而云南地区市场商家表示,现在供应还不充足,海南钛精矿,越南钛精矿也是供不应求,市场人士认为,钛精矿涨势将有望持续到年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