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企业

攀钢钛业公司冲刺三季度目标

2010-09-09 15:24 来源:攀钢日报 作者:孟祥林 阅读

    9月份,钛业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进一步细化产供销措施,确保三季度生产建设目标实现。

    该公司各单位紧紧围绕9月份生产经营计划,精心组织生产,并做好雨季期间防雷电、防汛工作。钛白粉厂全面落实稳产提质攻关方案,稳定过程质量,减少产品质量波动。钛冶炼厂配合完成钒五线调试和高压电网并网受电,按烘炉方案做好钛渣二期两座电炉的烘炉工作。重庆钛业加强生产过程控制,做好外供能源协调,强化重点设备的点检、巡检。海绵钛厂加强220千伏变电站的运行管理,继续做好安全环保相关基础工作与安全培训。

    销售方面,贸易公司按照市场营销——技术开发——生产联动模式,组织开展对钛白粉应用性能的调研与交流,建立重点用户及产品应用性能数据库,提升市场满意度;紧贴市场,加大R-298产品的销售力度,做好钛白粉的市场信息收集,促进营销工作。物资供应方面,该公司切实加强原燃料采购工作,做好钛冶炼厂所需云南矿、进口矿的采购保供和海绵钛厂生产物资准备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