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企业

攀钢选钛厂钛精矿输出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

2011-03-04 16:43 来源:中国钒钛之都 作者:综合 阅读

  据攀钢集团官网消息:今年以来,选钛厂以实现钛精矿放量生产为中心,强化质量监督管理,实现了钛精矿输出合格率达到100%。

  该厂结合生产实际,开展了计量周活动、班组质量活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和知识竞赛,开展质量、计量知识培训,努力提高全员质量、计量意识和技能。加大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力度,完善厂质量、计量抽查管理办法,对钛精矿品位的化检验质量、包装质量、计量等进行不定期抽查。严格工序质量控制,突出精细化管理。在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工序建立控制点,并根据入选原矿性质及时调整操作参数,做到全过程质量控制,保证各工序处于受控状态。狠抓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和出厂环节的检验,以及输出钛精矿的合理配矿,确保钛精矿输出质量合格稳定。技术管理部门定期对全厂流程进行详细考察,及时将影响钛精矿产品质量的变化情况反馈到有关车间,帮助车间和班组调整操作,提高产品选别率和合格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