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企业 财经 旅游 文化

企业

攀钢海绵钛厂吹响试生产决战冲锋号

2011-09-27 15:58 来源:攀钢日报 作者:孟祥林 王文 阅读

    1.5万吨海绵钛项目是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重点工程,也是钛业公司打造“中国第一钛”的重大举措。为使该项目按计划实现经济效益,近日,钛业公司海绵钛厂确立了“奋战100天,贯通全流程,力争日达产”的工作目标,向该厂干部职工吹响了试生产决战的冲锋号。

    “海绵钛项目按计划实现试生产目标是全厂的当务之急。”海绵钛厂负责人9月20日告诉笔者,该厂制定了生产网络节点,力争于11月初实现海绵钛项目全流程贯通,12月初实现海绵钛日达产。

    该厂号召全体干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为实现目标树立好标杆旗帜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各车间、科室转变工作作风,分解工作任务,打破工作常规,创新工作方式,以非常状态创造非常成绩;各车间技术人员、中方专家和乌方专家积极协助技术质量科,做好在达产过程中的技术攻关,为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海绵钛厂试生产目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能源动力车间安全有序地向各生产车间提供能源,还原蒸馏车间保质保量生产,加工车间已全面进入生产状态,氯化精制车间和镁电解车间试生产正稳步推进。(攀钢日报记者 孟祥林 攀钢日报通讯员 王文)

0